Ⓡ Branding | 展望未來 細說園區的無限魅力

「台元科技園區」第十期簡冊旨在展示十期建築透視與園區重點特色。鑒於篇幅有限,簡冊以簡約俐落的排版為主軸,特別摘要了園區的十大特點,並以生動的圖示方式呈現於簡冊中。不僅使資訊清晰易懂,也能迅速讓讀者掌握園區的特色。

此次,簡冊透過精簡的文字內容,快速介紹每個設施與服務,展示高科技園區的每一個精彩細節。簡冊中的每張圖片更是精挑細選,確保了影像品質與圖文適當比例,快速吸引讀者眼球,一瞬間被園區的魅力所吸引。
-
官網看更多
www.rulai.tw
ig這裡追
www.instagram.com/rulai.tw/
-
#如來廣告 #如來企劃 #建築品牌形象 #專業房地產 #建築行銷 #廣告企劃 #propertymanagement #property #propertybranding #brand #rulaitw #realestate #graphicdesign #台灣 #房地產 #台元科技園區 #新竹 #科技園區 #科技業 #Hsinchu #sciencep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