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Marketing | 進場2月 熱銷80%

如來企劃|鶯歌 印象時代 熱銷80%

#熱門格局 重磅出擊

#為什麼熱銷?
許多青睞印象時代的客戶們,沿著雙北捷運線找房,鶯歌以其低總價的輕盈房市價格,吸引許多不想被房貸綁死存款的首購客。鶯歌尖山里一帶因其地理位置、交通便利,是鶯歌區純住宅首選,印象時代位在統一超商小7樂陶門市正對面,高樓層可遠眺鳶山與三峽北大特區,風景美不勝收。

#產品優勢
印象時代規劃坪數精準到位,戶戶贈送一機車位,規劃採光通風良好,37坪景觀三房擁有寬敞的客餐廳,公私領域分明的室內動線,主臥室清新大窗療癒抒壓,為本案的熱銷產品。

#未來願景
新北市第一座美術館NTMOA也落腳鶯歌,新北市立美術館設計競圖活動,吸引10組國內外建築團隊參與,知名建築師姚仁喜的「蘆葦叢中的現代美術館」融合了在地地景與文化意象,並以現代而前瞻的造型,形塑出符合永續理念的新建築,拿下首獎。姚仁喜建築師設計的「蘭陽博物館」、「故宮南院」、「法鼓山農禪寺」亦獲得各界讚賞,期待在鶯歌共同打造國際級新地標。未來將與鶯歌火車站和鶯歌陶瓷博物館串連成博物館廊帶,地方美術史與新時代美術館將建構起鶯歌新美學都市再生的藍圖。「三鶯陶瓷藝術主題園區整體開發計畫」中,包含目前已運作的三鶯藝術村,總面積近10公頃。其他大型公共建設尚有鶯歌運動公園,而捷運三鶯線中,短短的550公尺便設有兩站:捷運鶯歌老街站、捷運鶯歌火車站。

#rulaitalk
#如來說
#房地產廣告企劃
#人與美術館接觸的新方式
#私房景點
#文青啟程
#親子一日遊
#藝術與人#空間#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