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Branding | 全新形象 盡顯台科全新風采

台元科技園區第十期全新登場,以全新的視覺系列,展現出園區的獨特的魅力。親身參訪園區後,將廣闊的天空、氣派挑高的大廳、多樣化的運動健身設備、多元的美食選擇,以及四季變幻的綠意景觀等融入全新的設計形象中。

第十期的封面設計透過色彩的層次堆疊,妝點出如藍色消光金屬的質感紋路,再搭配燙金設計,展現出高科技廠辦的壯闊格局。此次園區地圖重新構思,新的色彩搭配為地圖增添生動活力。透視圖採用滿版視覺設計,輔以簡練文字,打造出整體俐落的視覺效果。

台元科技園區全新樣貌,俐落登場!
-
官網看更多
www.rulai.tw
ig這裡追
www.instagram.com/rulai.tw/
-
#如來廣告 #如來企劃 #建築品牌形象 #專業房地產 #建築行銷 #廣告企劃 #propertymanagement #property #propertybranding #brand #rulaitw #realestate #graphicdesign #台灣 #房地產 #台元科技園區 #新竹 #科技園區 #科技業 #Hsinchu #sciencepar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