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Marketing | 超高層旗艦地標,水與爭峰 完銷倒數

華峰上水 頂樓

戶戶樓高3米6,頂樓坐看台北101

距離台北橋捷運站僅2分鐘的「華峰上水」,為台北橋頭稀有方正約500坪大基地,三面臨路的地王規格,一釋出即好評連連,主要客源來自台北市及附近居民,深知此案為三重鬧區錯過不再有的頂級規劃。樓高3米6規劃,比一般標準3米樓高多出5分之1的高度,為捷運台北橋站此區僅有,明亮大窗讓室內空間格外寬敞舒適。頂樓坐看台北101、大稻埕煙火秀,景觀設計將上善若水的萬物概念融合,引述自然與人對話,空中花園呈現水岸時尚氛圍,規劃壁爐休憩區、BBQ烤肉區、戶外吧檯區、戶外端景及曬被區。

紐約人文風尚概念,打造現代主義地標

在三重區最熱鬧的地段,蓋一棟安靜質感的旗艦地標,建築師將紐約人文風尚概念引進門廳,低調奢華與眾不同。現代外觀語彙中,使用大片黑玻璃、石材等設計手法,灰色時尚創造區域佳話,吸引不少鄰近居民青睞。建築設計並在屋突以皇帝官帽為意象設計,混搭中西合壁。室內規劃60公分低檯度開窗、大片玻璃採光,創造魅力無窮的空間。建築營造聘請超過30年經驗績優營造團隊,盛德營造於2015、2016、2017年,屢獲中華建築金石獎 優良施工品質類 首獎。

一站進北市 二分到捷運 與眾不同 6大優勢

訴求主打台北下橋就到,9橋之都,以最快的速度縱橫雙北,讓沿著捷運線找房的港、日、台高質感客層出手收藏,華峰上水不受疫情影響,持續掀起廣大迴響,一路熱銷座無缺席,目前交屋階段已即將完銷。除了地段的最佳條件,華峰建設在初期規劃即下重本打造,聘請多位知名豪宅團隊共同擘劃,以6大優勢的高規格姿態,成為打破住宅市場規則的佼佼者。

1.更高:樓高3米6 怎麼住都舒服
空間的尺度留白,讓生活更舒適,打造出別具一格的生活情境,回到家徹底放鬆休息

2.更強:6級安心抗震
井字型的方正結構就是最好的結構,華峰上水將5級標準抗震度提升至6級,連續壁深達37米,筏式基礎深達19.6米,耐震係數比照捷運高規格標準。地下室無樑版達40公分厚、連續壁100公分厚、側向勁度扶壁60公分厚。

3.更快速:捷運台北橋站 步行2分鐘
地段無可取代、捷運不敗置產首選,捷運中和新蘆線的台北橋站散步距離即可抵達。

4.更安全:新日鐵制震 日本第一權威
24組消能制震壁,吸收地震能量,降低搖晃、減少建物損害。

5.更專業:國際級設計團隊
千錘百鍊,造就最完美的一刻,集結建築、燈光、景觀、空間各界美學大師,一同創作三重最矚目水岸旗艦地標。

6.更舒適:紐約人文風尚門廳
旗艦享受帶回家,大廳透過玻璃採納大量自然光線。車道端景點綴引景入室,塑造低調沉穩的人文風味。

華峰上水 基本資料
投資興建:華峰建設
建築美學:PGA建築師事務所
光學總監:袁宗南
景觀總監:盧胤翰
空間顧問:譚精忠
建築高度:69M
倒數坪數:17•20•38坪
基地面積:469坪
基地位置: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南路10號
貴賓專線:(02)2973-6999
官網:dreambig.rulai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