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Branding | 東方小巴黎 金邊BKK1

實地走訪柬埔寨金邊BKK1後,充分感受到當地亞洲與西方文化融合的魅力,及其蓬勃發展的商業活動。在地結合高棉、歐式建築風格的皇宮、東西方國家大使館、世界各國外資銀行、中日美異國餐廳、超市等,BKK1為金邊市的蛋黃區,近年迅速朝商業金融中心發展,堪稱金邊使館特區。

UC GROUP深耕柬埔寨當地30餘年,以專業眼光於超級核心地段BKK1推出Golden Tower 322,集結辦公、酒店公寓的42層摩天地標,其中30層更引進矽谷開放辦公潮流,Google概念打造的Golden Life金領俱樂部,具備高科技智能創意會議室、多功能視聽室、咖啡餐吧等商務VIP設施,滿足區內經濟高速成長帶來的辦公空間稀缺。

這次將攝影企劃團隊拉到國際水準的同時,首先推出的寫字樓以解決當地進駐的眾多國際企業辦公需求為目標,訴求打開國際視野,以白領商務人士的形象建立品牌識別度,將全案以多種語言版本精準推廣至國際市場,充分傳遞「Golden Tower 322」的設計優點,達成業務執行力。

#如來廣告 #如來企劃 #建築品牌形象 #專業房地產 #建築行銷 #廣告企劃 #propertymanagement #property #propertybranding #brand #rulaitw #realestate #graphicdesign #柬埔寨 #金邊 #金邊地產 #辦公樓 #寫字樓 #酒店公寓 #Cambodia #PhnomPenh #BKK1 #office #residence

-
官網看更多
www.rulai.tw
ig這裡追
www.instagram.com/rulai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