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Anniversary | 如來廣告集結 23 年經驗,見證熱銷傳奇完美方程式

即將迎來23週年的如來廣告,以熱情及敬業的精神詮釋每一棟建築的靈魂;由專業內斂轉化,在多變的地產行銷競爭中屢出佳績,原始的熱情與初心締造無數傳奇故事。

如來廣告與桃園口碑建商「宸康建設」攜手青埔熱銷個案「拾光隱」。

如來廣告見證了精緻代銷、資深團隊與熱銷傳奇的完美方程式。二十三年是集結無數堅持的歷程,回顧過去每一個重要時刻,在建築最精準的規劃過程中,始於感官歷練的多元探索,讓住宅產品具有啟動夢想生活的量能。將建築細膩的闡釋在每一個客戶眼前,生活中點綴滿滿的日常奇蹟。雖然世代持續轉變,但地產價值依舊在每個家庭傳遞著嶄新的人生格局。資深團隊是如來廣告成功的關鍵,擁有一支充滿經驗的專業團隊,深耕地產多年,無論市場洞見、產品規劃或VIP客戶服務,始終保持高度敬業精神,確保每一個任務都能取得卓越成果。

如來廣告菁英執行團隊,兼具豐富地產洞見與熱愛生活體驗。

連年締造的熱銷傳奇是現在的驕傲,也是未來的動力。如來廣告打造了無數個夢想之家,見證一個個家庭的幸福故事。這些傳奇在如來廣告的歷程中閃耀著光芒,也是如來廣告持續前進的力量源泉。如來廣告日前推出的重點個案,捷運士林站首排「士林竣」,由甲級營造起家的資深營建團隊騰竣建設與隆豪營造共同開發,2024年更將與業界首席鼎吉建設攜手合作,一起重新思考家的定義,創造一個可以讓人回到最初的場域,與自然生態共生共榮,提供未來居民一個更舒適的水畔生態宅,打造生活與工作相互平衡的心靈烏托邦!

淬鍊至高,如來廣告不止步於國內,多年來參與海外地產企劃的經驗,如同開啟遼闊的世界序章。建構信任與服務品質,吸引許多建設團隊青睞,攜手如來廣告完整的展現每一棟建築的珍貴價值。後疫情時代物價上漲、市場機制不斷改變,如來廣告將持續傳承開啟新世代的旅程,為了能與您一起擁抱世界,共創最偉大的藝術形式,與您一起築夢築人生。

如來廣告與騰竣建設合作搶占士林站核心版圖的「士林竣」,右為陳麒文總監,左為陳麒仁副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