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Branding | 源自日本 生根日本

金門,一座富含文化資產的小島,島上分布許多閩式風格古厝與洋樓,是許多觀光遊客喜愛探訪的迷人島嶼。

以源自日本、生根日本著稱的和豐物業,為和新集團旗下國際物管團隊,集團合力打造全金門第一棟精品酒店式公寓—Solis金金禮寓,體現全心全意服務精神、日本盛情款待的待客之道,致力為每位蒞臨金門的貴賓提供舒適放鬆的環境。

為呈現並保持這份日式的細心,Solis金金禮寓整體設計以素淨的白、符合案名形象的玫瑰金、點綴些日式精神的朱紅,來定調所有品牌設計項目,期許每位看到與使用的賓客能感受到金金禮寓所傳達的精緻細膩。

#如來廣告 #如來企劃 #建築品牌形象 #專業房地產 #建築行銷 #廣告企劃 #propertymanagement #property #propertybranding #brand #rulaitw #realestate #graphicdesign #台灣 #金門 #金門地產 #酒店公寓 #Taiwan #Kinmen #residence #hotel

-
官網看更多
www.rulai.tw
ig這裡追
www.instagram.com/rulai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