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Branding | 時光淬鍊 豐釀生活

大園,位於桃園北部,是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和未來桃園航空城的所在地。高鐵、機場捷運、航廈三心六線路網,串聯多個核心區域,輕鬆暢享北北桃1小時生活圈,近擁豐饒的生活機能,輕鬆掌握身心與市心的完美平衡。

致力成為一棟棟好宅實踐家的悅峰建設,這次在大園低密度住宅區全新打造24戶住家的大園靜院美墅,搭配嚴選的精品建材與十年防水保固,坐擁草漯、大園與青埔三大生活圈,成熟的生活機能與青埔同步享繁華時尚。

案名由時光淬鍊、豐釀生活為出發,「悅峰釀」外觀選用不同深淺顏色的冠軍磁磚,使外牆層次分明有氣勢,與淺色木紋格柵帶入日式氛圍,集結現代美感與內在涵養。全案視覺創意設計以帶有日式風格的自然低彩度元素做出發,呈現出簡潔典雅、怡然自得、整體溫和且舒適的視覺感受,並透過留白的手法,給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間,就如同悅峰釀本身能讓人有在此放鬆、深呼吸,體會生活中純粹空白的想像。

接待中心|桃園市大園區環區西路&科二街交叉口
預約專線|03-385-5000
官網|https://nina.yu-fong.tw/

#如來廣告 #如來企劃 #建築品牌形象 #專業房地產 #建築行銷 #廣告企劃 #propertymanagement #property #propertybranding #brand #rulaitw #realestate #graphicdesign #悅峰釀 #悅峰建設 #大園 #日式風格 #別墅

官網看更多
www.rulai.tw
ig這裡追
www.instagram.com/rulai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