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Branding | 一抹初心,綠宅經濟

世界悄悄改變,疫情迫使大家放慢腳步,改變人們對「家」的依賴,在穹蒼和綠野間,尋覓得天獨厚的涵養空間,接觸大自然成為重點,收藏一座「親綠」住宅,並不意味著要隱居深山。家的回歸,以不同視角檢視生活,改變衍伸出不同生活型態,對家有了各式各樣的要求,空間界線越來越模糊,有限空間擠進所有功能將面臨極大的挑戰。

「一抹綠」應運而生,坐落五股市心,前眺101河岸景緻,後倚觀音山勝境,大氣尺度以回歸家的原點為主軸,規劃透氣大面窗,私藏綠茵景觀、引無限光感入室,餘裕空間全齡共居依舊舒適。

視覺整體呼應案名一抹綠,呈現綠樹山景清新氛圍,一朵朵的綠意自然,打造一處伴你甲老,伴隨全家人生各階段的幸福綠宅。

#如來廣告 #如來企劃 #建築品牌形象 #專業房地產 #建築行銷 #廣告企劃 #propertymanagement #property #propertybranding #brand #rulaitw #realestate #graphicdesign #台灣 #新北 #新北地產 #五股 #Taiwan #NewTaipeiCity #Wugu #residence

-
官網看更多
www.rulai.tw
ig這裡追
www.instagram.com/rulai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