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Marketing | 天母杉居 雙公園當鄰居

感謝蘋果地產的專題報導

天母杉居 建築外觀

生活忙碌的你,嚮往綠意盎然、蟲鳴鳥叫的居家生活嗎?衡億建設在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腳下推出「天母杉居」,鄰近天和、東和公園,規劃28、40坪電梯公寓,自來水為有亞洲第1湧泉之稱的陽明湧泉,開價每坪79萬元起。

該案基地面積僅有203.88坪,標準層單層3戶,戶戶2~3面開窗,衛浴都有對外窗,梯廳、樓梯間也都有對外窗,建築採用與台北101大樓同廠商的力泰水泥,「天母杉居」因社區有政府保護的杉樹而取名,自來水為經過砂石層天然過濾的陽明湧泉,僅有陽明山腳下小區域才能使用,相當少見。 
建材等級佳,採用YKK AP氣密窗,為最高等級,並貼上美國防爆隔熱膜,可隔99%紫外線,全棟包含室內採用新光保全系統,配備德系衛浴、松下整體廚具等。專案經理陳麒仁表示,本案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,集結天母最大優勢,開窗就有綠意,才叫住在天母,且車位足夠每戶1個。 

本案近天和、東和公園,為北市第1個木屑自然鋪面的公園。
衛浴配備GROHE定溫花灑、龍頭及馬桶,面盆為V&B及加熱毛巾桿、4合1暖風機等。
主臥地板為實木地板,窗戶採YKK AP氣密窗,為YKK最高等級。
廚具採用松下整體廚具,搭配醫院使用等級日本北九州耐熱抗菌人造石檯面。
蘋果地產 天母杉居雙公園當鄰居

20180421天母杉居蘋果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