Ⓡ Marketing | 台北水岸生活新選擇 與自然生態共振的城市翠綠秘境

在國際城市中,水岸景致與生態綠地宛如一顆珍貴的綠寶石,沿著水岸慢跑、騎行、滑板,培養健康的運動習慣;靜靜欣賞河濱景色、瑜珈冥想、獲得心靈寧靜,水岸獨特的生活體驗,成為吸引人們居住的關鍵。紐約哈德遜河畔的大規模開發案Waterline Square和倫敦泰晤士河畔的五星飯店Park Hyatt London River Thames,如詩如畫的倚憑在國際水岸邊,儼然成為國際水岸生活的極致典範。

倫敦泰晤士河畔。

凱悅酒店集團旗下的五星飯店Park Hyatt London River Thames預計於2024年底於泰晤士河畔開幕,Park Hyatt以其奢華與細緻的個人化服務而聞名,42層的摩天大樓透過落地窗欣賞大面河景與周圍著名地標,品味水岸的低調奢華,成就河畔優雅的生活格局。

紐約哈德遜河畔。(圖片來源:Hudson River Park Trust)

Waterline Square是紐約曼哈頓的大型社區,包含公園、摩天大樓和豐富的公共設施。除了享有哈德遜河寬闊的河景外,還滿足各種族群的多樣需求,包括運動健身、游泳、三溫暖、社交、宴會、遊戲、錄音、藝術創作等,讓居民在這座親水公園建築中輕鬆接觸自然,讓家成為城市中的心靈綠洲。

鼎吉水岸正面新店溪河畔,於中正區水源路跨越彩虹天橋後即可抵達中正河濱公園。

這些國際水岸建築的奢華體驗,重新定義水岸住宅的概念,不再只是一個居住空間,更是一個能與自然共生、實現心靈寧靜的的都市生態居所。視角轉回台北,鼎吉建設位於古亭新店溪水岸旁的「鼎吉水岸」,正面中正河濱公園,跨堤後即可隨心探索自然蓬勃的生命力,重拾寧靜,為心靈充電。

河濱自行車道。

沿著新店溪,往北接淡水河、往南抵景美溪,讓美麗的水岸綿延不絕。河濱自行車道沿著藍色水岸更是蔓延了近88公里,透過運動維持身心靈健康,讓「鼎吉水岸」不只是家,更是可追求健康、改變生活型態的健康寓所。

 「鼎吉水岸」特別設計了大面開窗,將城市河景引入屋內,面水景、背城市的基地特性,在市中心的家中就能欣賞到河濱的柔軟景色。設計規劃15-36坪,1-3房,地下3層、地上15層,樓頂空中花園的建築設計,讓家不僅僅是流水靜謐的濱水居所,更是城市中的秘密綠洲,讓居民遠離都市的喧囂,找回一處寧靜的翠綠之地。

-
【鼎吉水岸】15-36坪|1-3房
鼎吉建設|如來廣告|大信防水
基地位置: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163號
接待會館: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26號
官方網站:www.riverscape.rulai.tw
-
工商時報|台北水岸生活新選擇 與自然生態共振的城市翠綠秘境